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七台河汽车网_七台河汽车报价,七台河车市行情 > 七台河车市新闻

丰田进行结构调整 美国成为主要生产基地

2013年09月10日1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日前宣布,丰田计划将凯美瑞汉兰达混动版汽车的生产任务转移至美国普林斯顿等地的工厂。

  目前,丰田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有大约70%由丰田设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组装。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公司表示从2015年开始将在美国乔治城的工厂开始组装雷克萨斯ES 350轿车。与此同时,丰田美国公司销售主管鲍勃· 卡特(Bob Carter)表示乐于见到北美地区的工厂能够承担普锐斯混动车的生产任务。眼下普锐斯混动车旗下所有三款车型都在日本本土生产。

  丰田公司当地时间6日表示,未来将会向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车辆技术研发中心投资2800万美元,此外该中心还将新增大约60个工作岗位。上述投资将用于加强安阿伯市车辆技术研发中心的引擎和变速箱设计以及测试能力。另外,该中心的车辆工程师们还要求对新款轿车、迷你厢式货车和卡车进行开发。

  2011年和2012年丰田在美的市场份额分别达到12.9%和14.4%。过去两个月,丰田在美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福特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